close
呃,像小麥讀書,哎,這個是實實在在的ig刷粉絲免費一個知識創業的spotify播放量項目。這個事兒呢我覺得特別神奇,也超過我自己的spotify播放量想像。就小麥讀書剛開始做的spotify播放量時候呢,只是突然有這麼一個想法,醞釀了幾個月,然後就決定這個時間不能再等一定要把它做出來,要採取行動了,採取行動呢?恰巧那時候我讀了一本書,關於怎麼去發售產品啊?我就想哎,那咱們就試一下這個方法呃,用非常拙劣的UBER驗證辦法。我不覺得我當時做的ig刷粉絲免費真的是無可挑剔,完全不是就現在回頭想想想,其實以改進的4000小時地方方多。但但是呢用了書中的辦法法就開始進行行系售小麥讀書呢在最開始因為spotify播放量涉及到很多這個不做事兒啊,我不知道一做事兒你會發現確實不容易,涉及到很多細節。你像這個你的音訊放在什麼平臺上,你的會員的spotify 播放量管理系統怎麼辦?支付系統怎麼辦?然後如何用群發郵件通知大家,然後如何啟動這個啟動碼,然後一系列的ig粉絲買問題。後來整個小麥讀書涉及到大概十幾個不同的Twitter驗證軟體,才把這個看上去很簡單,一個音訊的4000小時平臺搭出來。嗯,但剛開始的Twitter驗證時候呢,我就想好了,定價想好了。這個創始會員啊,九十七塊錢澳幣一節,然後就開始預售了,讓我非常非常驚訝的ig刷粉絲免費,就是我初期的所有的4000小時投入,比如說是十塊錢,就舉個例子啊,但是不是十塊錢呃,從預售開始到收回所有的ig粉絲買成本呢,只用了不到十八個小時,我大概算了一下,大概十七個半小時,還包括了一個晚上睡覺的Twitter驗證時間就已經全都收回來了。換句話說,我這個產品還沒有了,我這服務還沒有呢。這個創業專案還沒開始呢,我就已經收回成高了,然後在之後就已經開始盈利了。然後大概四五天之後,我是大概提前七天進行預售的spotify播放量,然後才開始第一本書上線才開始有了,咱們就算開業了,好吧。然後從那之後呢,這個小麥讀書作為內容創業的一個專案呢,一直是保持非常盈利的,因為spotify 播放量後來加進來的UBER驗證很快呢,他的收入就超過了在澳洲一個人全年的ig粉絲買平均的ig刷粉絲免費人工啊,呃再往下發展呢嗯坦白說我的Twitter驗證工作的spotify 播放量時間是越來越短了,因為spotify 播放量效率越來越高了。但是他後來的Twitter驗證收益呢卻是呈指數級增長的啊,這其實是直接能看到的4000小時一些收益。但我覺得如果想要做內容創業的話呢,你一定要先做好一個心理準備,是很多的spotify 播放量收益是隱形的ig刷粉絲免費,它是不能用錢呃來數的UBER驗證。你比如說寫文章、寫小麥談地產專欄或者是做了很多的spotify播放量youtube視頻啊,做了很多音訊節目,這些東西沒有任何直接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us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