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所以他會覺得說哎,你的服務的推特logo png確是這樣子。那如果推特图标你擺一個就是那種都是刺青的推特標誌那種圖,他可能就知道,就哎你的短訊驗證碼東西比較狂野,像這種商業空間,我覺得是不需要找設計師,你體現出你個人特質最重要。對,然後另外一種商業空間,我覺得它就是一個很坦白,講是比較統臭味的層面啊。就是我今天如果推特標誌要去做一個盈利的推特图标事業專案,我是不可能讓自己賠錢的短訊驗證碼。對,那你就要去分辨說這個設計師就已經可以幫到我什麼哦。一般的推特标志設計師就是幫你把工程搞定嘛,嗯或者是再更好一點點的推特標誌設計師,就是啊他幫你把配置也畫完,設計也做完,然後三d也畫完。可是我很常講就是建樹不見頂,就是你看那個設計就哇很漂亮。哇,這邊紅色那邊綠色哇,這個看起來很有質感,然後呢,沒有沒有,然後他可能跟隔壁已經長一樣。對對,所以推特图标這件事情就會變成是說如果推特logo png你今天做這個商業空間,它是有非常高互動的短訊驗證碼啊。比如說火鍋店,我覺得這是很可能就需要商業設計師。對,而且你知道我必須要講,就是因為簡訊驗證我在住新區嘛。對,你知道那種寸土寸金每一瓶都是淺的推特标志地方。如果推特图标沒有很妥善的推特logo png佔用,它的空間的話,其實是很浪費錢的推特标志一件事情。真的簡訊驗證你去看大阪的簡訊驗證設計,大阪的推特标志商業空間的設計師,他真的會涉及到,就是你剛好屁股斜著可以過來,我都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推特怎么转发,對,他真的推特標誌會去算的短訊驗證碼。而且簡訊驗證你看像那個我們很長是什麼依然拉麵嘛,那一排真的短訊驗證碼,他們就是為了簡訊驗證省空間的短訊驗證碼設計的推特標誌。而且推特图标那個位置也不好,坐,你就會吃的簡訊驗證很快,然後就會走。對,然後就有很高的推特標誌翻桌率,對不對?對,而其那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剛才突然想到一個空間,就是因為商業空間其實不只是店面,還有辦公室,我就有時候不懂你那品牌辦公室也沒有多少人看啊,嗯就只有你的推特怎么转发員工們在用嘛。那為什麼品品牌辦公公,他們也會那麼重視他們的商業業空間設計?對對,老實說,我覺得臺灣大部分企業主還沒有很重視這件事。對,但是我現在有看到你的一些業主,比如說像你之前設計過的推特怎么转发像是shop ly,還有walice tube。那這些公司呢他們都是其實一般人大眾也不會去他們的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us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