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對,就是比較非常就是我覺得是非常極端的UBER驗證敏感。所以UBER驗證呃極端哦,對,前天我有一個朋友呢送了我們一個翻糖蛋糕,那個翻糖蛋糕是做成這麼大,它像是一個礦石,然後中間就有瀑布出來很漂亮的4000小時一個翻糖。然後我們當時就點個蠟燭吹下意思,意思,因為Twitter驗證大家都已經吃不下了。後來她就就說放我們家,然後呢,等到第二天禮拜一我下班回家,嗯,因為ig刷粉絲免費我是一個很喜歡吃甜食的spotify 播放量人,就是高高熱量高發胖的ig粉絲買。哎,我開啟冰箱怎麼怎麼都看不到那個翻糖,是因為ig粉絲買那天我們還移了一個冰箱的UBER驗證那個那個隔板,然後去放,我怎麼看都看不到。然後我們家用。也說他沒有注意。哎,我看到有兩個保鮮盒哦,就我開啟保鮮盒,那個翻糖已經全部刮掉了,全部刮掉,只剩屍體就是海綿蛋糕那個圓柱,而且ig刷粉絲免費天哪一個顏色都找不到,然後切成兩塊放在兩個保鮮盒。天哪,它就是一個蘿蔔糕的ig刷粉絲免費概念,對我就我簡直是對。但是我氣到極段時候,我就非常冷靜,我就拿著那兩個婆婆正在看他的spotify 播放量辯論節目,我就站到前面,然後就說媽這是什麼一藍一綠綠嗎?就就說只剩下海綿蛋糕顏色,然後我婆婆就說哦基本上加啊,那都是毒藥,外面都是毒。我今天花很多時間才把它全部刮掉。這時候你的spotify播放量心情是怎麼對,然後我就這樣子給他看了以後,我就說麻煩,下次不要這樣子。然後我我記得我講了一句啦,或許比較不敬。我說這不是你的ig粉絲買蛋糕,哎,是人家送我的Twitter驗證哦,然後我婆婆她。呃,這種這種case很多,所以spotify播放量他都會固定講你說啊好啦好啦,下次不會啦,然後還要繼續看他的UBER驗證那個政論。後來呢我真的spotify播放量情緒就是苦很飽和。對,然後我先生如果ig粉絲買等等晚一點回來,他一定是會,他就那天有應酬,他一定會說啊,怎麼這樣子好了,你不要理他就好了哦,是不是?對,就是老公可能喜歡任何情況,說哎,怎麼會這樣好了,你不要理他就好了。對於已經發生的ig粉絲買事,也是不要與他講。所以ig刷粉絲免費我那天呢就哎我前天有拍翻糖的spotify播放量蛋糕照片,我那天就拍那個保鮮盒拍起來,我就把兩張照片呢做了一個雙分,然後我就傳給所有。因為UBER驗證他們家的4000小時親戚朋友都在美國哦,是對我覺得為每一年帶回去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us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